怎样辨别真假皮床?

2017-08-23来源 : 互联网

1、手摸:即用手触摸皮革表面,如有柔软、丰满、弹性的感觉基本是**;而一般人造合成革面发涩、死板、柔软性差。2、眼看:**革面有较清晰的毛也、花纹,黄牛皮有较匀称的细毛孔,革面无毛孔或不清晰均匀(机器压的纹路)

3、嗅味:凡是**都有皮革的气味;而人造革都具有刺激性较强的塑料气味。凡是**皮床或多或少都会有点气味的,如果没有气味说明一定不是**的。如果味道特重,而且刺鼻,严重的还让人有流泪的感觉,买到这样的皮床,你要考虑找卖家谈谈了。

4、点燃:从**革和人造革背面撕下一点纤维,点燃后,凡发出刺鼻的气味,结成疙瘩的是人造革;凡是发出毛发气味,不结硬疙瘩的是**。

5、以上没有把握的话就要看价格了,**成本高,一双牛皮鞋都要百八十的,何况这么一大张床头皮料呢,便宜的肯定没好货。

6、品牌软床床头部位都有自己的品牌商标,并且,每张床都有与其型号相对应的使用说明书,安装说明书。如果没有的话建议你不要购买了,因为可能你花了大价*,买来的基本上是小作坊生产的垃圾床,顶多用三两年,原材料没有**,对身体还有害。

标签: 真假皮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