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质沙发尺寸介绍 尺寸价格

2017-08-24来源 : 互联网

**沙发翻新通常是采用行业先进的技术及进口皮化原料,依照严格的技术操作流程,可将已褪色、龟裂、老化、划伤、烫伤的各类****沙发经过去膜补伤、加脂调色、上色等**工艺还原皮革本色。经翻新后的皮革会有柔软的手感、自然柔和的光泽,能大限度的**皮革原有的弹性及良好的透气性能。根据选用皮质的不同,**沙发翻新的价格也不一样。

一般**沙发翻新或者换皮基本上是按套来计算的,就拿3+1+1的沙发在中等经济收入地区来说,选择头层黄牛皮的话一般价格在5500元以上;西皮的话大致要3200元左右;PU和PVC也要个1500-2000元左右。

根据消费水平的不同,每个地区的**沙发翻新的价格也有差异,经济发达地区和消费水平的低的地区差别要大一些。如果是一般的局部修补翻新,在经济欠发达地区,可能均价在200—500元左右,而在中等收入地区可能在600—800元左右,再到经济发达地区,可能就要上千元。如果是大面积或者整体翻新,价格都要翻几倍。

标签: 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