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转角沙发有哪些知名品牌

2017-08-28来源 : 互联网

佛山市志豪家具有限公司,米洛,知名沙发品牌,始于1988年,主打软体沙发/民用漆木/板式家具等产品,现代化**家具供应商。志豪旗下品牌有米洛、库玛、马斯汀等,主要产品有软体沙发、美式转角沙发、民用漆木/板式家具等。分别位于广东佛山、江门的两大制造基地,生产设备、工艺技术、质量管控等具备****水平,拥有国内*先进、*完整的软体沙发、美式转角沙发、板式家具产业链,能满足多品种、高品质的商业供货服务需求。志豪家具已经拥有一个约为6万平方米的现代化规模厂房, 生产线引进了多台来自德国和意大利*先进的杜克普URKOPP.ADLEAR)双针压线机、单针压线机和海棉异型切割机以及部分先进的木工机械。工厂拥有500余名技艺纯熟的家具制造**,他们对每张沙发的细节都精雕细琢, 从而**出一件件经得起岁月检验的精品。

浙江卡森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创立于1988年,浙江省**商标,中国家具协会沙发专业委员会主席单位,产业涉及皮革及家具制造业、地产开发、旅游综合体开发运营及旅游度假服务。海外上市公司代码HK0496。卡森集团是以制造业起家的,在皮革及家具制造业中始终保持着国内**的地位。卡森集团在浙江、江苏、河北、广东等地建有多个皮革加工厂、沙发厂、家具厂,拥有一条从原材料加工到成品家具生产的纵向一体化的完整产业链,在国内同行业中具有*一无二的竞争优势。根据中国皮革协会的统计,卡森的皮革产品工业总产值和销售收入多年来均稳居国内制革企业*位。集团是全国*批十二家佩挂真皮标志生态皮革企业之一,拥有皮革行业内*个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和省高新技术企业,开发研制的皮革产品多次荣获国家和省级荣誉。“卡森”品牌也于2011年荣膺驰名保护。

标签: 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