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美式沙发背景墙什么品牌好

2017-08-30来源 : 互联网

佛山市南海区蒙娜丽莎文化创意设计有限公司,背景墙**品牌,广东蒙娜丽莎陶瓷集团旗下,陶瓷艺术壁画、瓷砖电视背景墙行业**品牌。蒙娜丽莎的品牌理念是每一款作品都是精品。蒙娜丽莎的电视背景墙产品分类为中式、欧式和现代,为客户提供不同口味的选择。

奥琪丽有限公司是目前国内*大的一家专心致力于魔块背景墙开发、生产的知名企业,公司拥有自主设计、****、市场营销、物流配送、售后服务等专业团队,并*资引进澳大利亚KSDR公司全套生产流水线及工艺,具备年产上亿平米3D背景墙的生产能力为国内大众提供品种繁多、个性、时尚、功能性强的专业墙体饰品。

奥琪丽推出的“魔法空间·3D背景墙”系列产品,采用轻质地、高密度的**视听空间专业材料,将***、新工艺、新概念**融合。以时尚、简约的造型,高贵、典雅的品质,便捷的安装方式和良好的谐音降噪功能,必将**新一轮室内装饰的时尚潮流。

湖北恒润佳豪商贸有限公司旗下产品,中国**绿色环保产品,拥有多项**技术,具备年产艺术背景墙过亿平方米的生产能力,室内装饰领域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公司。该公司凭借先进的技术,*特的工艺艺术设计,开发的“欧莱艺”**彩装膜·3D艺术背景墙等系列新型装饰产品,填补了国内外的空白,“欧莱艺”系列产品以健康环保、时尚、实惠便捷以及多方面的应用优势和*特的艺术魅力,赢得了设计师和消费者的真诚青睐!

标签: 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