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全皮沙发品牌推荐

2017-08-31来源 : 互联网

丽星家具集团有限公司,创始于1992年,发展至今已拥有软体床具厂、床垫厂、沙发厂、金属家具厂,是一家集软体家具、五金套房家具为一体的综合外向型知名企业。丽星家具拥有沙发、床垫、软体套床、金属家具等四大类、11个主系列、30多个分支系列产品,具备研发、制造、物流等条件,经销与OEM相结合,其产品遍及中国大地和欧洲、美洲、大洋洲、非洲、亚洲等30多个国家及地区,在中国乃至**家具行业中享有较高地位。公司不断对营销战略、销售渠道进行整合,对产品结构、产品组合进行调整,以求更**地运用企业的战略资源,锐意进取、**创新,不断**新局面。

成都市明珠家具(集团)有限公司始创于1989年,公司以"**现代家居生活方式"为自己的使命,并以"建中国管理**企业 ,创世界家居**品牌"为自己的企业愿景,经过多年的励精图*,已发展成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家具企业集团,旗下业务涵盖成品家具制造与销售、定制家具制造与销售、网购家具制造与销售、家居用品零售、家居专业物流和家具专业售后服务六大业务模块。

集团拥有成都营销服务总部、明珠工业园A区基地、明珠工业园B区基地,主要生产板式套房家具、沙发、餐桌椅、床垫、软床等系列产品,并分别在意大利米兰和中国成都设立了两大研发中心。

标签: 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