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头沙发坐垫优点介绍

2017-09-01来源 : 互联网

实木沙发坐垫材料为南方**丝绸做布料,填充物采用**丝绵,床垫、坐垫的填充物是采用被称为植物弹簧的***树棕,舒适透气,气塌不变形,冬暖夏凉。布料的颜色和花形有百余种可选;轻松回弹,不塌不陷,永不变形舒爽清洁,无潮无霉,冬暖夏凉经过高温高压,流化处理,防蛀防菌无噪音,翻转悄然无声,两个人同塌不相互影响软硬指数符合**标准57.3。

弹性适中:*具三点均衡受力分解功能,能使睡眠中受力*大的头部、肩部、臀部三点受到均衡的承托力,不论侧睡、俯睡、仰睡,每一接触面都均匀受力。保持脊椎骨处于良好状态,特别适合青少年和中老年人使用。

噪音:全山棕结构,不含弹簧,在床面跳跃翻滚,依然悄无声息,决不会产生象弹簧床垫的机械噪音,影响睡眠质量。

透水透气:*具三维空间网状阵列式结构,使热气,湿气来去自如,**舒爽透气。

防虫防菌:山棕丝取材于山棕树,生长于高寒山区,具有强度高、弹性好、抗腐蚀、防虫蛀等特点。

软硬适中:符合**人体工程学研究证明的*佳床垫软硬指数60±5*优理论。

绿色产品:全天然产品,不含化学产品,符合目前的绿色消费趋势。

标签: 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