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皮沙发组合品牌推荐

2017-09-01来源 : 互联网

大班牌牛皮沙发组合及系列客厅家具产品工艺考究,大气天成,是豪华与简约,现代与传统、唯美与舒适的**体现,形成了大班产品*特的风格,能够满足不同层次顾客的需要。

顾家家居是一家专注于客厅家具领域的公司,设立了**沙发研究中心,汇聚了世界知名的设计师,推出数款极富创意的沙发。顾家家居牛皮沙发组合采用**进口牛皮,经过**工艺制成,皮面光滑柔韧,触感好,结构细密丰满,透气有弹性,耐磨,防静电,可适应不同的气候。

左右家私是亚洲大型的沙发生产商,旗下拥有四个品牌的沙发系列,提供**的客厅沙发。左右家私牛皮沙发组合款式别致,选用上等**,光泽亮丽,不褪色,透气性佳;采用压双线工艺精细拼接缝合,针脚细密牢固;实木沙发脚经过保护处理,防划防腐蚀,承重性好。

吉斯家具是我国软体家具的**企业,旗下拥有四大家具品牌,建立了四个生产基地和八个分厂,其沙发和床垫在全国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吉斯牛皮沙发组合选用进口全青牛皮等**牛皮,触感柔滑,皮质复原性好;内架为经过烘干的硬杂木,稳定性好;沙发采用人体工学设计,坐感舒适。

标签: 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