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式沙发品牌排行最新出炉

2017-09-03来源 : 互联网

金凯莎品牌是东莞市红旗家具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成立于2000年,以欧式古典家具、中式工艺家具和古典红木家具为主,是广东**家具企业。

标致家具公司座落于中国北京,旗下欧式沙发系列设计*特,雕刻精致,线条流畅,已经成为消费者心中响当当的**沙发品牌。

夏池家具是上海夏格斯家具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成立于2002年,专业制造西班牙新古典风格实木家具,其中欧式沙发做工精精致,以简单大气的风格赢得得了消费者所喜爱。

**家具创建于1987年,作为**欧式古典家具,被业界与消费者认为是用艺术灵魂**的产品,以有着隔世的贵族情怀、量设计定制的强大生产能力,成为了北京外交服务局指定产品。

豪美斯是国森家具有限公司旗下品牌,采采用环保中纤板与进口橡胶木为基材,使得生产出来的家具木纹自然清晰,透明立体,深受各各市场和消费者所欢迎。

标签: 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