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式储物沙发品牌推荐

2017-09-04来源 : 互联网

浙江利豪家具有限公司,知名**沙发品牌,浙江省**商标,浙江**,浙江家具协会副理事长,办公椅/休闲椅/沙发等家具产品的大型供应商.浙江利豪家具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坐落于***工业园区——浙江安吉阳光工业园区内,是浙江利豪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所属核心单位。经过数年来的高速发展,已成为办公椅、休闲椅、欧式储物沙发、沙发等家具产品的大型供应商,为中国家具协会主席单位、中国家具协会沙发专业委员会执行主席单位、浙江家具协会副理事长单位。公司先后被授予“驰名保护”、“中国家具行业**影响力品牌”、“中国家具沙发**品牌”、“浙江省**产品”,并通过了ISO9001、ISO14001等管理体系论证。旗下沙发事业部,以品牌为先导成功进军国内市场,2010年荣获上海世博会中国国家馆沙发原创设计奖.

北京爱依瑞斯家居用品有限公司,始于1995年,北京家具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国内大型软体家具生产企业,其沙发以高舒适度和简约格调而著称。公司依靠雄厚的技术实力,意大利设计师倾情演绎简约格调,数百种**精选面料细心缝制。简约于形,舒适于肌肤,综合的高品质,赢得**中、**客户。在中国大陆,爱依瑞斯同行业**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

同时爱依瑞斯在意大利、法国、美国、澳大利亚等国家和地区分别通过欧盟或当地的质量和环境体系认证。爱依瑞斯北方生产基地——廊坊爱依瑞斯家具有限公司,占地168亩,目前已有员工1000多人,是目前国内专业沙发生产企业*大的单体生产工厂,是爱依瑞斯北方*大的生产基地。

标签: 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