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友沙发欧式的三种填充物的介绍

2017-09-04来源 : 互联网

俗称海绵:用于全友沙发欧式填充的海绵主要分三大类:常规海绵是一种常规聚醚和TDI为主体生成的海绵。特点是具有较好的回弹性,柔软性,透气性;高回弹海绵是一种活性聚磷和TDI为主体生成的海绵,其特点具有优良的机械性能,较好的弹性。压缩负荷大,耐燃性,透气性好; 乱孔海绵是一种内孔经大小不一的天然海藻相仿的一种海绵,其特点是弹性好,压缩、回弹时具有**的缓冲性。

羽绒做全友沙发欧式填充物,坐感舒适、长期使用变形小,缺点是回弹慢,成本也高。一般在**全友沙发欧式中与海绵配合使用,或适宜做靠垫使用。

人造绵做全友沙发欧式填充物,软性**,坐感舒适,但机械性能差,压缩负荷小,只宜做靠垫。 全友沙发欧式的填充物的选择点:根据填充物的种类不同,在使用上有很大区别。  一般情况下,布艺全友沙发欧式的坐垫填充物应该采用30公斤/立方米以上的高回弹海绵较为合适,在形式上大多采用整块海绵填充的方式,*好的形式是采用30公斤/立方米以上高回弹海绵及乱孔海绵结合羽绒或人造棉叠加结合增加舒适感和使用寿命。选择时要问清填充物的种类,若填充物是海绵要了解所使用海绵的密度,用重力感受坐垫的回弹效果,坐上感觉坐感的舒适性等。

标签: 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