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板式沙发有哪些品牌

2017-09-04来源 : 互联网

“红苹果”,**是大家熟悉的名字。1981年创立于香港,凭着针对香港家居生活品味的设计风格、**原料及合理价*,“红苹果”家具迅速在香港家具市场占一席位,更成为家喻户晓的品牌。发展至今已成为中国家具大型企业之一,在全国民用家具市场的占有率及品牌知名度均名列**。我们早于1993年发展**市场,现时在美国、英国、西班牙、澳洲、中东、东南亚、俄罗斯、波兰及东欧等六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均有“红苹果”家具出售。

全友家私有限公司创建于1986年,经过二十余载的励精图*,已发展成为集研、产、销一体的全国*大板式家具生产**企业。公司主要生产板式套房家具、实木家具、床垫、沙发、软床和定制家具、工程家具等系列产品,产品**全国,并远销欧美、东南亚多个国家和地区。

曲美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中国**的集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大型化、规范化家居集团,秉承“用设计**生活”的理念,汇集****的设计师团队和世界**设计所,为消费者提供整体家居解决方案,已成为了中国*具设计感的家具品牌,并让“简约、时尚、现代”成为了曲美风格的代言。

标签: 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