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绒棉和一般全棉有什么区别呢

2017-09-04来源 : 互联网

长绒棉因纤维较长而得名,长绒棉又被称为海岛棉,也是全棉材质中的一类。在热量条件相同情况下,长绒棉生长期比一般棉长10~15天时间,因日照时间长,成熟度高,棉绒长,手感好,品质远优于普通棉。

长绒棉特点

长绒棉和一般全棉*突出的差异就在纤维长度:一般棉花*好的长度就在31毫米以内,长绒棉为33~39毫米,*长可达64毫米,是****家纺、服装的关键材料。

长绒棉种类

长绒棉常用的两种:新疆长绒棉和埃及长绒棉;而埃及长绒棉又是长绒棉中*好的品级,被誉为“白金”。埃及长绒棉按品种分有GIZA45,GIZA70,GIZA86等,GIZA 70产量*大,是市场主流品种;GIZA 45在长度、物理指标等各方面*好,但产量很少。

长绒棉具备非常高的舒适度及“质感”,做成床品具有这些特点哦:

更保暖:纤维柔长,起热快,保暖性强。

更柔软:细度和强度高于普通棉花,柔软性更好。

更**:生长周期比普通棉长10~15天,更**。

更光滑:悬垂感好,具有丝绸般光滑。

不褪色:面料色牢度高,久洗不褪色。

更耐用:耐磨耐用,抗皱性好,不易起球。

更透气:透气排湿性好,是普通面料5倍透气性。

标签: 长绒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