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被子最看中的要看三点

2017-09-04来源 : 互联网

冬天,我只想要一床可以给我太阳般温暖的被子,没有严寒的烦恼,躺在温暖的床上,枕着另一半,想想就是一件很惬意的事情。可是问题来了,即便我读过那么多书,但是我还是不知道什么被子好呀。如果这三点你做到了,那你就可以放心去选你心中的**被子了。

材质好点

被子保不保暖,*要的是看被子的填充物材质,之前已经和大家讲过太多材质的知识,在这**一一描述,只总结为这几条:

保暖:羽绒>蚕丝>羊毛>化纤>棉花

透气:蚕丝>羽绒>棉花>羊毛>化纤

重量:羽绒>蚕丝>化纤>羊毛>棉花

所以,看过你就可以清楚的知道,买被子,羽绒、蚕丝是你*好的选择。

尺寸大点

即便你买到了羽绒、蚕丝被,如果你的被子尺寸在冬天不够大,被不遮体的,还是“然并卵”。

大树之前有过这样的体验:春节去岳母娘家,因为被子尺寸短,中间再夹个小孩睡觉,自己只盖到被子的边缘。所以每次都感冒呀。这也让我尤其怀念家里面248*248的被子,什么才叫被子?那才叫被子,够大!

所以今年我就把岳母家的被子给换啦,不然,晚上冻醒的节奏真的不好受。

填充匀点

买被子的时候,你要记得看,被子里面的填充物是否均匀,四角和边沿是否有足够的填充料。如果被子某一个地方填充料薄了,就不能有效的防寒保暖。购买羽绒被,应该要平铺拍一拍,看羽绒填充是否均匀。

标签: 被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