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发产品知名品牌推荐

2017-09-06来源 : 互联网

曲美家具集团作 为国内为数不多的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规范化家具集团,在多年稳健的发展过程中,始终以以传播家具文化、发展中国家具为己任。在“差异化品牌”战略 的带动下、一直是沙发市场竞争中的**者。为消费者提供环**康的家具产品,是曲美家具集团一直在做的,也将一直坚持。

皇朝家私是香港*知名的家具品牌,它以自己强大的品牌优势和完善的营销体系和**的设计科技在**会上崭露头角,以人为本的信念和上千种的**产品,都让皇朝沙发的品牌在人们印象中根深蒂固。

卡富亚的沙发产品既有意大利的时尚色彩,又有法国的浪漫风情,更有中国传统家居风格,可充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个性需求。其家具产品皆根据人体工程学的原理设计,款型**、简洁流畅,是**材料的**结合。

创建于1999年的利豪沙发,座落于***工业园区,浙江安吉阳光工业园区,占地30万平方米,员工3000余人,励志耕耘10余载,变革求新,创新进取,成为中国较有影响力的民营企业之一。利豪集团长期以来弘扬“创新、务实、**”的企业精神,秉持“**、价值、典范”的企业理念,确立“渠道建设者、资源整合者、品牌运营商”的企业愿景,与客户“坐享成功”之道。

标签: 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