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发背景壁纸知名品牌推荐

2017-09-06来源 : 互联网

广东玉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玉兰集团),是从广东玉兰墙纸厂、广东玉兰装饰材料有限公司逐步发展而来,公司成立于1984年,总部现坐落于广东省东莞市莞城科技园内,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现代化企业集团公司,旗下拥有玉兰、布朗彩、沃兰诺、兰居尚品、迪士尼等多个战略品牌,产品涵盖沙发背景壁纸、墙布、布艺、家居用品、软装一体化等行业,服务优势涵盖原创设计、成品生产、专业配套、项目工程、品牌**、导购体验、招商加盟等。玉兰集团秉承“把艺术带给生活”的经营理念,坚持原创及品牌建设,以设计**消费,打造一站式整体软装家居品牌,**整体家居品牌的商业发展模式和产业发展新趋势。

芬琳是自1862年成立的芬兰迪古里拉涂料公司(Tikkurila Oy) 在中国的**战略品牌。2010年3月26日芬兰迪古里拉涂料公司在芬兰赫尔辛基纳斯达克*立上市。迪古里拉涂料公司(Tikkurila Oy)改名为迪古里拉涂料集团(Tikkurila Oyj). 根据其增加亚洲涂料市场占有份额的战略方针,迪古里拉涂料有限公司建立了在中国的销售公司。芬琳沙发背景壁纸也属于世界知名品牌产品。

标签: 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