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沙发品牌介绍

2017-09-06来源 : 互联网

敏华家具制造(深圳)有限公司隶属于敏华控股集团,公司经营**品牌家具产品——“芝华仕”头等舱沙发及美国品牌“爱蒙”床垫,该品牌在国内外家具***沙发行业有较高知名度,深受国内外消费者喜欢。

深圳左右家私有限公司创建于1986年,座落于深圳布吉罗岗工业区,占地面积八万平方米,是一家集软体家具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及售后服务为一体的大型企业;是目前亚洲*大的中*****沙发专业制造商之一。

东莞市和睿***沙发家具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目前公司旗下拥有三个品牌:和睿嘉品(KBH )一、沃家(atvita)、睿品睿家(LUXVITA)。2002年和睿公司在香港注册分公司,和睿的发展步伐开始迈向世界。

爱依瑞斯品牌是**软体家具**品牌。爱依瑞斯成立伊始,即把"制作*舒服沙发"作为***沙发品牌座右铭,永远将产品的舒适度放在**位,公司依靠雄厚的技术实力,意大利设计师倾情演绎简约格调,数百种**精选面料细心缝制。简约于形,舒适于肌肤,综合的高品质,赢得**中、**客户。

标签: 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