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发背景瓷砖分类和优点介绍

2017-09-06来源 : 互联网

抛光砖:抛光砖属于通体砖的一种。相对通体砖而言,抛光砖的表面要光洁得多。抛光砖坚硬耐磨,但不适在洗手间、厨房的空间中使用,因为抛光砖易脏,防滑性能不很好。

玻化砖:玻化砖就是强化的抛光砖。表面不需要抛光处理就很亮了。能够更耐脏。抛光砖和玻化砖都比较漂亮,耐磨性高,一般用于客厅。玻化砖是所有瓷砖中*硬的一种。玻化砖要求压机更好,能够压制更高的密度,烧制的温度更高,能够达到全瓷化。

釉面砖:釉面砖表面可以做各种图案和花纹,釉面砖是在胚体表面加釉烧制而成的,主体分陶体和瓷体两种。因为表面是釉料,所以耐磨性不如抛光砖和玻化砖。釉面砖的鉴别除了尺寸还要看吸水率。一般好的砖压机好,密度高,烧制温度高,吸水率也就小。釉面砖一般用于厨房和卫生间。色彩图案丰富,防滑性能好。釉面砖一般不是很大,但是可以很小,比如马赛克。目前的家庭装修约80%的购买者选此砖为地面装饰材料。

仿古砖:仿古砖是从国外引进的,实质上是上釉的瓷质砖。仿古砖属于普通瓷砖,与磁片基本是相同的,所谓仿古,指的是砖的效果,应该叫仿古效果的瓷砖,仿古砖并不难清洁。**不同的是在烧制过程中,仿古砖技术含量要求相对较高,数千吨液压机压制后,再经千度高温烧结,使其强度高,具有**的耐磨性,经过精心研制的仿古砖兼具了防水、防滑、耐腐蚀的特性。仿古砖仿造以往的样式做旧,用带着古典的*特韵味吸引着人们的目光,为体现岁月的沧桑,历史的厚重,仿古砖通过样式、颜色、图案,营造出怀旧的氛围。

标签: 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