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沙发背景隔断品牌比较好

2017-09-06来源 : 互联网

连理树品牌背景隔断精选实木框架,框架双面夹板,达到环保标准,精选进口铁杉实木框架,而且框架双面夹板,框架厚实稳定。背景隔断厚度达4cm左右,厚实牢固,双面夹面板,不透光且凉面都有图案,互不影响,美观耐看。

聚乐背景隔断品牌的力量,专注背景隔断13年,已为全国数百家企业公司定制背景隔断,聚乐背景隔断**的工艺,**的服务,***材料,画面防水,精心制作,**每件都是艺术品。聚乐背景隔断采用**油画布粘合天然杉木目字型框架,均为双面图案,能*大程度的还原源文件图案的色彩立体效果。

美心源背景隔断采用**实木,纯人工打造背景隔断框架,框架加厚加粗,木材经过烘干处理,美心源加板背景隔断在框架双面再加实木装饰面板,受潮不会变形,更加厚实稳重。

雅筑背景隔断在10多年里不断完善制作工艺和管理体系,背景隔断已经成为公司即装饰画之后的一个重要的出口品类,雅筑背景隔断内框选用加拿大进口**松木,结实不变形,雅筑背景隔断用的油画布韧性强,结实耐用。

标签: 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