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合式沙发的分类及选购保养技巧

2017-09-06来源 : 互联网

按面料分可分为**皮革沙发、人造革沙发、布艺沙发、实木沙发等;按结构分可以分为分为钢结构,木结构,人造板材结构等;按规格分可以分为分为单人沙发,双人沙发,三人沙发。当然也有特殊规格,不过这个是个人需求而定制的。

组合式沙发的外型应饱满匀称、高低大小适当,面料无明显色差,有条、格等花型的面料图案应相应对称。面料无破损、污渍、跳针等疵点。缝线无跳针或浮线。外露泡钉应排列整齐、无松动敲扁脱漆等缺陷;出木组合式沙发的木制件要求不得有裂缝,松动,表面漆膜涂层平整光滑、色泽相似、无漆膜脱落现象;组合式沙发结构强度选购时,可以手摇沙发扶手、靠背无摇晃松动感或响声,用手摸沙发的座、背面部位,用力挤压,手感平整,无弹簧摩擦声,并凭揿压力的感觉,估计沙发座面是否持久承受人体的压力。

如果组合式沙发是皮革材质的话,由于皮革吸收力强,应注意防污,*好在春、秋季节里用一次皮革柔软剂。平常擦拭组合式沙发时请勿大力搓擦,以免损伤表皮,每周一次用干净毛巾蘸水拧干后对组合式沙发轻拭。若皮革上有污渍,用干净湿海绵蘸洗涤剂擦拭,或者用布蘸适当浓度的肥皂水洗擦,然后自然干;如果发现组合式沙发有洞孔、破烂、烧损现象,要请专业人士来清理;**的组合式沙发应放置在通风干燥处,不宜用水擦拭或洗涤,避免潮湿、生霉和虫蛀。

标签: 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