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体工学沙发哪些品牌好

2017-09-06来源 : 互联网

黑白调成立于2010年,是由黑白调(北京)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旗下运营的人体工学沙发品牌。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定位于解放脊椎的电脑椅**,为办公族设计解放人脊椎的电脑椅。迄今为止,连续三年荣获全网椅类电脑椅****。

**元素主营对外出口,随着国内的发展人们对人体工学沙发健康认知的提高,为满足人民的需求给国人一个健康的体魄,**元素针对不同年龄不同环境的群体,引进欧美(德国、美国、荷兰、波兰)*新科技,**着名设计**Zooey Chu设计,专业为客户私人订制**人体工学沙发。

达宝利人体工学家具整合了人体工学沙发,人体工学升降电脑桌,人体工学爱格升显示器支架,人体工学鼠标,鼠标托,手臂托,脚踏,两瓣式马鞍椅,双背椅电脑椅,爱格升移动升降工作站以及儿童人体工学学习桌和学习椅等一系列人体工学产品。

DXRACER围绕着‘人体工程学’这一专业领域,倡导健康、正确的电脑操作界面,将产品再次突破与提升,拓展出了专业的人体工学沙发学电脑配件,如:扶手托、显示器支架、脚踏、键盘托等,形成一个完整的工作站体系。此外,DXRACER被外界美誉为人体工学座椅**,主要体现在其全套调节系统,从座椅升降,扶手升降,座椅前后仰,到静音滑轮和逍遥功能上,得益于质量**的钢质铁骨架,所有功能的实现都受整体骨架制约而控制在一个**状态,**用户在极长的使用时间内都可以**感受座椅各项功能。

标签: 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