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发垫如何清洗和保养呢

2017-09-06来源 : 互联网

沙发垫怎么洗—沙发垫清洗方法

1、手洗。这应该是*常见的清洁方法了,主要针对布艺、纤维沙发。将清洗剂倒入清水中搅拌至其溶解,放入沙发垫,进行挤压,让清洗剂充分融入沙发垫中,进行搓揉,反复用清水冲净。*后用干布包裹沙发垫,将其水分吸收部分;然后置于通风处风干,尽量不要暴晒,容易掉色。

2、日晒。众所周知,阳光具有消毒的功能,杀死一些看不见的细菌,在一定程度上**了沙发垫的卫生状况。提醒大家,这种方法只适用于颜色较浅的毛绒或棉质布艺沙发,而且一定要放到室外接受阳光的照射,透过玻璃照射是起不到杀菌作用的哦!

3、消毒。沙发垫使用时间越长,其表面、内部存在的细菌就越多,单凭清水冲洗已经达不到清洁的效果了,怎么做呢?其实只要在清水中放入适量的消毒液即可达到抗菌防螨的作用。小贴士一下哦,在晾干过程中,一定要间歇性的对沙发垫进行拍打,使其表面和填充物蓬松柔软,便于**原有的造型。

沙发垫怎么洗—沙发垫保养方法

布艺沙发坐垫要避免太阳照射:炎热的夏天来临,强烈的日照容易使布艺沙发中的有色物质褪色,使其**亮丽,会加速布艺沙发的老化,所以要尽量避免阳光的直射。将沙发摆放在避开阳光照射的地方,如果不然,用半透明的窗帘阻隔阳光也不错,还能给房间增加几分飘逸之感。

标签: 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