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木布艺沙发品牌推荐

2017-09-07来源 : 互联网

森盛家具布艺沙发有简约流畅的线条,明朗柔和的色彩,把清馨融入生活。自由是森盛家具布艺沙发永恒不变的主题,它将持续不断的创意热情以及对每个部位苛刻的要求融入到沙发的新工艺标准和传统的精致手工里。森盛家具布艺沙发沉稳大方的造型加上恰倒好处的色彩搭配,突显现代设计潮流的同时又呈现一定的复古意识,堪称现代与古典**结合的典范。**的木工工艺、精巧的缝工工艺、**的裁工工艺、准确的海绵工艺、严格的包工工艺造就了森盛家具布艺沙发高质量的精品沙发。从而成为了广大消费者争相选取的对象,在消费者心里留下了**的良好的口碑,市场占有量也是日渐提高。森盛公司长期坚持“以人为本”的管理思想,拥有***的管理人才和技术人才50余人,拥有德国、意大利进口的全套现代生产设备。

深圳左右家私有限公司创建于1986年,座落于深圳布吉罗岗工业区,占地面积八万平方米,是一家集软体家具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及售后服务为一体的大型企业;是目前亚洲*大的中**沙发专业制造商之一,现有专项流程技术工人1600多名,其中**企业管理人员、产品研发人员200多人。年生产沙发能力近200000套。至2003年底,新近10万平米的大型生产基地通过市**审批,日前正在紧锣密鼓的建设筹备中,新基地已在2007年年底建成,并在2008年正式投产,将意味着中国沙发制造业在规模上赶超国外**企业,揭开中华民族手工制造业在生产、设计和行业管理水平上的新篇章。

标签: 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