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选沙发的方法和技巧

2017-09-07来源 : 互联网

沙发的尺寸有很多,款式也各种各样。但要注意的是,展厅给我们的视觉感都比较宽阔,如果你只是用肉眼来估测沙发的尺寸往往会产生很大的偏差,于是就会出现这样的情况,买回的沙发太大,客厅变得拥挤不堪;沙发尺寸小了,和整体空间的比例失调。因此,在挑选沙发的时候,为了避免被宽阔的展厅误导,应该先了解自己客厅或卧室的面积,然后再选购合适的沙发。选择沙发时一定要注意沙发风格与整体装修风格的和谐搭调。相对于家庭的基础装修,沙发除了使用功能之外,还起到了衬托环境的作用。因此,沙发的款式和颜色一定要与家庭装修、装饰的主色调相统一。

欧宜家居王子剑总经理从事沙发销售9年有余,她提出:一般来说,大家会觉得,皮沙发是现代,布艺是欧式,木质是中式,藤艺是东南亚,但这个不**,其实每一种材质的沙发都可以表现不同的风格,不过因为布艺沙发面料的多样性,所以在表现力上,会比其它材质的沙发更丰富,我们就以布艺沙发为例,来看看不同风格沙发的选择。

买任何沙发都要试坐,坐的时候,要把握的是松软适宜,太松软的一定要警惕。过于松软的沙发,未必是质量有问题,但是你坐下去的时候会有“陷落感”,人真的会成为“沙发土豆”。过硬过软的沙发,都不适合人体正常的坐卧,会对人体的脊椎产生一定的影响。现在市面上的舒适型沙发就采用了海绵加羽绒的新型座垫,在沙发的框架底部先铺垫多层回弹力不同的海绵以保重座垫在使用过程中受力均匀,同时海绵中加入了羽绒的成分,这样就可以解决传统沙发座垫工艺中偏软或偏硬的问题,且新加入的这种羽绒在**沙发承重的同时*大限度地满足人体舒适的需求。

标签: 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