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金木沙发的品牌推荐

2017-09-08来源 : 互联网

广东联邦家私集团有限公司是以设计**,制造与商业两翼齐飞、国内与国外市场共同发展的私营企业,经过30多年的努力,打造家具行业的一颗明珠,成为中国家具行业的的佼佼者,被誉为中国民营企业发展的常青树。

华丰家具集团占地面积16平方公里,全国各个厂区总建筑面积1000万平方米。现有固定资产500亿,自有流动资金100亿,银团授贷信誉达600亿,全集团2013年销售额为500亿。目前集团公司在国内设有50多家销售分公司和地产开发公司,国外在日本、美国、阿根廷等各国都设有公司。

廊坊华日家具股份有限公司坐落于京津塘高速公路中段---廊坊经济技术开发区(距北京36公里),是中国家具界*璀璨夺目的一颗明珠!1981年成立至今,经过近三十年的发展,现已拥有多种风格的民用、沙发软体、床垫、家居饰品、木门、橱柜、儿童、办公、宾馆等系列产品,是集科研开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集团企业。

家具业为光明集团的主导产业,拥有家具及配套生产企业13户,分布伊春及华东地区的五大家具生产基地占地面积70万平方米,拥有世界先进的木工机械设备1600多台(套),年干燥木材6万立方米,拥有卧房、书房、餐厅、厨房、办公等10多条生产线,精选进口及国内**橡木、水曲柳、榆木、橡胶木、桦木、松木等,年产10多个系列、1500多个品种的家具产品。

标签: 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