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叶实木沙发怎么样

2017-09-08来源 : 互联网

双叶沙发是双叶家具有限公司旗下的主导产品之一,该企业成立于1995年的黑龙江七台河市,经过10多年的发展,现已成为国内规模*大的实木家具制造商之一,年生产量达到150万套,在行业中处于**地位。其产品不仅**于国内,而且深受国外多个国家的消费者所喜爱,是名副其实的**产品。

双叶实木沙发—双叶沙发特点

(1)双叶沙发的原材料来自俄罗斯和长白山的**木材,从源头上**了双叶沙发的优良品质和环保性。

(2)双叶沙发的制作工艺和设备都采用行业内*先进的技术,再加上严格的检验,**每一件产品都合格且绿色环保。

(3)双叶沙发的设计大多采用实木和软包相结合,显得内敛而又沉稳,但是又突出华贵大气和清新典雅的气息,产品定位中**,比较适合成功**人士。

双叶实木沙发—外观设计

新中式风格家具设计上简化了传统中式家具,更接近于现代简约风格家具;但由于用材讲究,新中式家具呈现的质感与气质也同中式风格一样含蓄、沉稳、华丽。双叶沙发就是如此,用水曲柳实木承载简单的设计,再配以如红木般的暗红色,东方韵味十足。

标签: 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