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发中间茶几摆放位置介绍

2017-09-08来源 : 互联网

一般情况下,沙发中间茶是摆放在沙发的前面或是两旁,这样就可以和沙发的摆设互相呼应。如今,茶几已经成为客厅内不可缺少的家具了,起到了摆放茶具,摆放装饰物以及花卉的作用。同时,茶几还可以美化家居环境。茶几除了是客厅内常见的家具之外,还具有*特的风水作用,茶几的尺寸对居住者的运势有着极大的影响。

通常,沙发中间茶的摆放中沙发是主,茶几是宾。其次,比较高的沙发是山,比较矮的茶几是水。两者互相配合,山水相依,这样的布局就符合风水学的原理了。从形状上分,沙发可以分为双人沙发、单人沙发、长沙发、圆沙发等;从材料上分,还可以分为布艺沙发、皮质沙发、藤编沙发、酸枝椅等。无论是在颜色还是在造型上,沙发的选择都是多种多样的。另外,由于沙发为主,宜高大;而茶几为宾,宜矮小。因此,如果茶几的面积比沙发的大,那么就存在喧宾夺主的嫌疑,而且这样的格局也不是吉兆。*简单的化解方法就是更换一套茶几,**宾主配合有致就可以了。

标签: 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