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柏居沙发品牌介绍

2017-09-08来源 : 互联网

经过近5年的系统化摸索,在2016年2月公司隆重推出“全屋定制家具”,在品质上公司采用大亚E0级板材,在设计上将个性化的定制家具与家居设计理念相结合,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家居全屋定制配套服务及解决方案。

公司的产品经国家质量测试中心测试,被评为:“符合国家质量,有害物质限量标准的绿色环保产品,并荣获“中国**品牌荣誉称号”,**通过了ISO9001:2012**质量体系认证,CQC环保质量认证。

“以诚为本,做好家具”是金柏居家私立业的根本.正是在这种思想指导下、在全体“金柏居”人不断的坚持下,公司连续多年获得中国家具“质量一级企业”的荣誉称号。在残酷的市场竞争中,金柏居家私凭借以消费者为导向的设计理念、先进的生产工艺、超于国家标准的质量管控体系、平民的价格和完善的售后服务,在行业中树立起以顾客为基础、以**产品为理念的良好品牌形象。

标签: 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