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风格沙发特点介绍

2017-09-08来源 : 互联网

现代风格(**artness)是追求时尚与潮流、非常注重居室空间的布局与使用功能的**结合,也是比较流行的一种风格。现代风格包括高技派、风格派、极简主义。现代主义也称功能主义,是工业社会的产物,其*早的代表是建于德国魏玛的包豪斯学校。其主题是:要**一个能使艺术家接受现代生产*省力的环境---机械的环境。这种技术美学的思想是21世纪室内装饰*大的革命。现代风格即现代主义风格。现代主义也称功能主义,是工业社会的产物,起源于1919年包豪斯(Bauhaus)学派,提倡突破传统,****,重视功能和空间组织,注重发挥结构构成本身的形式美,造型简洁,反对多余装饰,崇尚合理的构成工艺;尊重材料的特性,讲究材料自身的质地和色彩的配置效果;强调设计与工业生产的联系。现代风格一般用在描述建筑和室内作品及设计作品。

现代风格家居的空间,色彩就要跳跃出来。高纯色彩的大量运用,大胆而灵活,不单是对现代风格家居的遵循,也是个性的展示。整个客厅被纯净的红色所主宰,红色的沙发,红色的背景墙,红色的地毯,张扬而不夸张。以多功能组合柜为沙发背景,组合柜上推拉门的造型滑轮,以及铝合金与钢化玻璃等材料的大量应用,都是现代风格家具的常见装饰手法,给人带来前卫、不受拘束的感觉,组合柜上造型时尚简单的饰品因其纯净的色彩亦使空间多了几分时尚元素。

标签: 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