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坛实木沙发选购技巧及介绍

2017-09-08来源 : 互联网

天坛家居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86年元月,下设天坛床垫厂、天坛家纺公司、天坛软床厂、天坛沙发厂、美国天坛工业集团、澳大利亚天坛分公司、云南昆明分公司等。产品**全国20多个省市、自*区。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各地,远销欧美、日本、澳大利亚、**伯等国家。随着天坛企业的不断扩大,天坛企业斥千万*资成立了全资子公司——湖南省天坛家纺有限公司。经过多年的发展,天坛家纺年销量逐年稳步上升,现已壮大为加盟网点超过200家,产销近亿元的,集研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床上用品企业。

天坛实木沙发—天坛实木沙发常用木材介绍

1、红松:材质轻软,强度适中,干燥性好,耐水、耐腐,加工、涂饰、着色、胶结性好。

2、白松:材质轻软,富有弹性,结构细致均匀,干燥性好,耐水、耐腐,加工、涂饰、着色胶结性好。白松比红松强度高。

3、卡斯拉:质地坚硬,质量稳定,呈黄红色,光泽好,纹理交错,结构细腻、均匀,耐腐性好,收缩小。

4、白蜡木:**家具较多选择,坚韧而富有弹性,木纹明显,粗粒,较耐腐,加工性能良好,木材质量高,坚固耐用,有弹性和美丽花纹。

5、桦木:材质略重硬,结构细,强度大,加工性、涂饰、胶合性好。

6、泡桐:材质甚轻软,结构粗,切水电面不光滑,干燥性好,不翘裂。

7、椴木:材质略轻软,结构略细,有丝绢光泽,不易开裂,加工、涂饰、着色、胶结性好。不耐腐、干燥时稍有翘曲。

8、水曲柳:材质略重硬,花纹美丽,结构粗,易加工、韧性大,涂饰、胶合性好,干燥性一般。

9、榆木:花纹美丽,结构粗,加工性、涂饰、胶合性好,干燥性差,易开裂翘曲。

标签: 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