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友沙发套优势介绍

2017-09-08来源 : 互联网

全友沙发的选材上颇为讲究。皮艺沙发采用**环保皮艺,表面耐水性强,柔韧抗撕拉,耐磨耐用,透气性好,布艺全友新款沙发采用超柔面料,不起皱不起球,耐磨度高,色牢度高,孔装设计,有利于透气。全友沙发均采用**的高回弹海绵,加上*特的弹力系统打造,坐感舒适,经久耐用,这也**了全友沙发**的质量。全友沙发采用35-45密度的海绵,回弹性能大于等于40,压缩**变形小于等于7.0,均为国家**标准。全实木内架,烘干处理,含水率小于等于16,不易受潮发霉,更稳固更牢固,不易开裂变形,不易断裂松散。

全友沙发精致无跳线,沙发布套可拆洗。背部平整,看不到的地方,更体现沙发的做工精致,严谨的工作态度决定**的品质。全友沙发扶手柔软宽大,非常舒适温馨。无论是布艺沙发还是皮艺沙发整体封边精细,工艺非常精致,针线接缝整齐,针脚匀称的做工,体现了**沙发的精致,精致的细节与工艺使得全友沙发质量及做工都非常好。另外,全友沙发采用金属挂钩,连接方便,移动组合更简单;高猛钢弹簧,***计部容易变形,坐感舒适自然弹性更佳;**塑料脚,耐磨耐压,承重力强,长期使用不变形,防氧化耐磨损;魔术贴黏贴性好,弹性更佳,**坐垫更平整。

全友沙发大多采用原创设计,造型大气美观,配色和谐。造型大多为**的L型沙发设计,容易与任何风格的家居空间搭配组合,省时省心,从沙发实用性的款式造型上也可以看出全友沙发怎么样。颜色以清新色系为主,没有过分鲜艳或是浓重的色彩选择,更加舒适美观,和谐统一。

标签: 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