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友沙发垫的实用挑选方法

2017-09-11来源 : 互联网

沙发垫的材质主要是棉布,植物纤维或者里面用毛绒做成,为了是增加沙发的舒适性。**沙发坐垫应使用密度在30公斤/立方米以上的高弹泡沫海绵,背垫应使用密度25公斤/立方米以上的高弹泡沫海绵。为提高坐卧舒适度,有些泡沫还在**不降低密度的前提下,做了软处理,有些在坐垫内设置立式弹簧,使沙发具有更高的回弹性和抗老化性能。一般情况下,人体坐下后沙发坐垫以凹陷10厘米左右为*好。

全友沙发垫—全友沙发垫挑选方法

1、 选择沙发垫风格。沙发垫的选购*先需要参考客厅的装修。如果您没有把握,*安全的方式是选择和客厅装修风格一致的沙发垫。比如现代风格的装修,可以选择造型简洁的沙发垫;如果是地中海或者北欧装修风格,可以选择颜色清新淡雅的沙发垫;如果是欧式装修风格,那么可以配以带有欧式元素的沙发垫。

2、 选择沙发垫尺寸。一般来说,选择沙发垫需要遵循“宁大勿小”的原则,也就是说:你要选择的沙发垫的尺寸不能小于沙发的尺寸。这样多余部分既可以下垂起到掉花边的效果来保护沙发边缘,又可以塞进沙发缝隙内,起一定的防滑作用。市面上一般有70cm、90cm、110cm三种宽度的沙发垫,如果您的沙发宽度在60cm以下,可以选择70cm宽的沙发垫;如果在60cm-75cm之间,可以选择90cm宽的沙发垫;如果宽度大于75cm,则建议您购买110cm宽的沙发垫。

标签: 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