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情况适合选择布艺邦白色沙发

2017-09-11来源 : 互联网

说起北欧风格的布艺沙发,好看但是容易脏。但越来越多人更青睐白色的布艺沙发,来统一整体的空间,而不会产生色彩上的不和谐。加之沙发是客厅软装的中心,如果能够从视觉让白色沙发融进白色的背景墙,房间的布局变化也可以更多样。

因为那扇蓝色的门占据了房间的重心,因此这个空间的沙发颜色只能在白色、浅灰色和浅亚麻色之中选择,如果要论陪衬效果*好的肯定就是白色了,如果不仔细看还真的和周遭的环境融为一体了呢。再回头看看这个空间你有什么感觉?是空灵、通透还是轻盈?

同样是白色沙发,这个空间是不是少了一些舒适感呢?原因就在于太空旷了。在这种客厅十分宽敞的情况下如果使用白色的沙发本就是个冒险的选择,再加上白色的地毯和透明的玻璃茶几就更让人感觉空虚了。

标签: 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