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美家沙发风格介绍

2017-09-12来源 : 互联网

优美家时尚家具是东莞恒大家具有限公司于2005年度正式上市的面向成人家具市场的时尚家具品牌。优美家始终以"与**时尚同步"为目标,探索家居文化风向,陆续推出了"本**义"、"静享岁月"、"盛唐纹绘"三大系列近千余款产品,其创新的产品设计、优雅的设计风格均赢得了广大经销商及消费者的青睐和好评。

优美家沙发—优美家沙发分类类型介绍

分类一(按功能分类)

可分为功能沙发、固定背沙发、无极自控沙发、气动沙发(即:手动沙发)、电动沙发和带电视沙发等。

分类二(按用料分类)

主要有四类:皮沙发、面料沙发(其实是布艺沙发)、曲木沙发和藤制沙发。

分类三(按照风格)

可分为美式沙发、日式沙发、中式沙发、欧式沙发、现代沙发。

分类四(按所用场所分类)

可分为:民用沙发、办公沙发、休息会所沙发等。其所用场合不同,所用的沙发亦各具特色。

分类五(按照适用场所分类)

可分为:酒店沙发、ktv沙发、民用沙发、餐厅沙发、办公沙发、家用沙发等。

标签: 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