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发垫什么样沙发垫怎样选

2017-09-12来源 : 互联网

说到皮沙发坐垫哪种好*先还是要了解一下一般沙发坐垫都有哪些材质。一般沙发坐垫有布艺的、海绵的、弹簧的、纤维的等等。就一般而言选择布艺和海绵的比较舒适,选择弹簧的不易变形,选择纤维的夏天比较凉快。

从搭配上看皮沙发坐垫那种比较好。我们都知道皮沙发看上去比较整洁大气,所以其实布艺的比较不适合皮沙发,一是不防滑,二是从整体上看皮沙发会失去典雅的气质,看上去会没有特色。其实选择纤维的还不错,但是只适合夏天。冬天的话,选择毛绒的也还比较不错。

从坐垫的材质来讲皮沙发坐垫哪种好。要说坐垫的材质,棉的比较好,全棉有全棉绗缝,沙发坐垫经常有人在上面活动,绗缝就会不容易使沙发垫变形;其次凉席坐垫也非常不错,冰儿不凉,吸汗透气,工艺精细,韧度好,不易断裂,价格实惠。

购买之前用户先要把尺寸测量好,对于尺寸的选择我们宁可大不可小,如果垫子比较大则可以把边角塞入沙发细缝处加固沙发垫,如果太小的话会导致经常滑落,坐的时候也不舒服。

标签: 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