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艺沙发的清洗方法,真后悔没早点知道

2017-09-13来源 : 互联网

布艺沙发是家居生活中使用*频繁的家具之一,由于其款式、花色繁多,所以深受人们的喜爱。那若是问大家如何清洗布艺沙发,现象很多人都会摇头。因此,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种实用方法。

方法1:定期吸尘

由于布艺沙发材质的原因,所以在平时很容易沾染灰尘,因此需要定期对其进行吸尘处理。平时可以用干毛巾拍打沙发,注意在用吸尘器进行吸尘时,千万不要用吸刷,以免将布料扯坏

方法2:使用专用清洁剂

在清洗布艺沙发时为了避免损坏材质,*好用专业的布艺清洁剂来清洁,直到污渍去掉为止。但要切忌用大量的水擦洗,以免导致沙发受潮变形。

方法3:用海绵清洗

由于海棉有很强的吸水功能,所以用海棉清洗布艺沙发效果非常好,将清洁剂蘸在海绵上,然后轻轻擦拭在沙发表面,很快就能将污垢去除干净。

方法4:使用酒精

除了以上几种方法,还可以用酒精来清除布艺沙发表面的污垢,像沾在沙发上的果渍、茶渍,用酒精轻轻一擦即可去除。

标签: 布艺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