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皮沙发的选购细节有哪些?

2017-09-13来源 : 互联网

为了提高空间的档次,人们都喜欢用**沙发来装饰家居的内部。那么,对于**沙发,我们应该如何购选呢?购选的细节又有哪些呢?下面就跟着小编来看一下吧。

1、看表面

我们拿到一件皮具,*先看看它是否有头层牛皮应该有的不规则的纹路,毛孔,光泽等,然后在看沙发的背面是不是皮的纤维。所以在购选时,*先要注重表面的检查。

2、摸手感

“摸”才是真正可以辨认出皮质的真假,毕竟革就算做的再像是皮的,它的手感也是不同的。所以在购选时,我们还要用手摸一下其皮料,以防买到假冒伪劣的沙发。

3、捏皮质

以前我们有很多方法去检辨真假皮,像检查时可用压陷一下,看压陷地方的皮纹有没有细纹散开状。所以在购选时,我们还要捏一下它的皮质,以防购选到劣质的沙发。

4、闻气味

**和假皮还可以通过气味来分辨,真的皮显然有一种动物的腥味,而假皮的相对来说,更趁向于刺激的味道。所以在购选时,我们还要用鼻子闻一下它的味道,以防上当。

标签: 真皮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