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户型多功能沙发床,房子小必备!

2017-09-14来源 : 互联网

多功能沙发床有很多种,*先这种是单层沙发床,仅是折叠了靠背这一块位置,节约了大概一半的空间。所以这样的沙发床从个头上来说还是偏大的。打开的床也不会很大。不过这样作为沙发的时候,海绵垫会比较厚,同时也不会离地很高,如果客厅空间还善算过得去的话,这是休息用的一个不错选择。

和上面的折叠床不同,这一类的小户型多功能折叠沙发床就比较小巧。同时这种多功能沙发床是双层折叠的,打开之后整个床的也会比较大,和标准床的尺寸类似。**可以代替床来使用。但是这样的沙发床离地高,作为沙发的时候坐起来会比较不自在,这也是类沙发床的缺点所在。

同样是双层的沙发床,但是这样的折叠床将一层折叠设置在了靠背的位置,这样的做法比较实用,也不会怕沙发离地偏高。这样的沙发床*适合在家庭内睡眠和生活。同时下面配有滑轮,可以比较方便的移动。

多功能沙发床的还有待格子的沙发版本,这样的沙发床和也是偏小而且作为床的功能比较缺失,但是相对来说床底增加了抽屉,这样的做法特别适合需要更多收纳空间的家庭。

标签: 沙发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