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物组合多功能小户型沙发床简约推荐

2017-09-14来源 : 互联网


软硬适中,饱满的扶手,圆润的曲线,无论你是倚还是靠着它,舒适是**感觉,视觉上也是养眼的弧度,缝合质量很过硬,裹边自然成形,整体扶手部位设计厚重,简约不简单的风格,有了这条裹边让整套沙发更添精致的韵味,不仅造型设计美观且达到了舒适的目的。

布艺沙发舒适自然,休闲感强,回到家里就有了放松的感觉,挺括厚实的棉麻沙发面料,不仅耐磨性能好还有着很好的透气性,亲肤感强烈,无论是冬天还是夏天都会有很舒适的感受,冬暖夏凉是它的优点,手感柔软且有弹性,还是防虫防螨的面料。坐包的拉点设计不只是美观,坐下去也是很舒服的。

三个头枕设计的很可爱,具有时尚的设计感,就像一顶顶呆萌乖巧的小帽子,做工精致到了没朋友,美美哒的车缝线,均匀的皱褶,拉链和魔术贴的设计,后拉,前贴,让头枕稳稳的靠在脖后面,增加坐感的舒适度,头和脖子有所依托,不悬空,倚靠的感觉很舒服。

看到此刻让我想到聪明善变的女人,你说不是吗?可以是沙发,可以是一张大床,还可以装上你的床品或者换季的衣服,可谓是功能强大,一物多用,节省空间的神器,小户型的主人对它是满满的欢心,毕竟是实用的家具。设计的很科学,沙发底座暗藏乾坤。

沙发变床其实很简单,设计的很科学且人性化,两个绑带的设计,轻轻一拉瞬间变成大床,毫不费力气,就是力量单薄的女生也可以拉的动;靠枕、抱枕造型大气饱满,非常的柔软,填充的**的***公仔棉,回弹性好,内衬面料也不错,这么小的细节都做的很细致,确实棒;贵妃掀起就可以收纳物件,掀起自如很方便,五金件质量上乘,有质感,也**了以后使用的寿命长短的。

商家的服务很贴心,详细的告知沙发的软硬度,毕竟是有床的功能,不是软塌塌的那种,如果当睡具,太软了对人体的腰部有损害,其填充的高密度的海绵,回弹性很好,硬度适宜,坐感舒服。

低调的颜色,**的L型,整体搭配和谐,造型新颖,清新大气,富有时尚感、色彩百搭、结构稳固、坐感舒适,还有占地小、灵活性大、使用方便的优点,在窄小的空间里也能满足坐、卧和不同角度倚靠之需,我们或坐或躺,不管怎样,舒适的感受是*重要的,尽情的去放松身心,去享受生活中简单而快乐的幸福时光,其实呢就是这么的简单,这一小小的奢望,一款简洁大气的沙发便可以实现啦,你说不是吗?

沙发的松木框架,**了沙发稳稳的牢固性,唯有拉床是钢结构的,整体重量300斤左右,两个送货师傅很费力的拖到屋里,真材实料的沙发,我想着肯定耐造,这推推拉拉的也不怕这么折腾,也更经得起时光的考验,可见是商家的匠心之作!整体沙发外罩都可以拆洗,清洁起来也较容易,脏了也不怕怕。如果说舒适感受,晚饭后的主人正悠哉悠哉的细品书香,靠背角度,符合人体工学的原理,贴合度很好,给腰部一个有力的支撑,缓解**的疲劳。

优点:整体造型给人的感觉既简洁又舒适,功能强大,即能坐,又能睡,还能装,无论大小细节做工都很精致,可以说是无可挑剔,选材方面可以说是真材实料,用了数日,***无不适反应,可以放心的使用,实至名归的匠心之作,价格不高,值得入手。

缺点:沙发的造型简约不简单,用了数日,暂未发现缺点。



标签: 沙发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