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企鹅家纺加盟优势

2017-09-14来源 : 互联网

我们是专业的床上用品企业。拥有自动裁布机,大型梳棉机器,全电脑智能绗缝车,电脑平缝机等系统的家纺生产线。并配有专业设备维修人员。我们建立了严格的质量管理生产体系,**每道工序的严格标准化。使生产出来的被子有可衡量的等级标准。

公司产品已通过CNAS检测,并获JST**。并通过公司的NTS工艺,使得被子更为贴身环保。 产品生产前,会由工艺主管制定标准化生产工艺,并在员工培训后进入生产。产成品分等级,以**质量优良。

由于工人和原材料都实行本地采购,加上产业集群的优势,我们可以**在产品质量和价格上做到合理。

公司实行透明报价体系,客人的订单我们会通过标准化的报表系统把所有原料和加工工艺以及我们的利润透明化。

全程专人跟进。年累计生产超过一万套者,超出部分,作特价加工。凡合作超过一年的客户,**优先生产。样品价值不超过一百元者,免费打样。凡合作过的客户我们打样免费。样品全部在两天内完成!

公司与国内多家贸易公司建有合作关系。我们建立了自己的进出口分公司,并和西方的家纺零售商建立长期稳定的OEM合作关系。

标签: 帝企鹅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