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发有哪些布料材质

2017-09-14来源 : 互联网

纯棉布料沙发具有环保舒适、柔软透气的特点,且很贴近皮肤,是目前市场占有率*广的款型。其中田园风格在纯棉沙发中使用*多。因为它价格便宜,花色多样,不过弹性较差,易折皱、易染色、较不耐磨。纯棉布料沙发在选购时,一般要选手感细腻柔软且厚实,花色自然色泽均匀的。扯出布料的线头,用*烧一下,能化成灰并且没有焦味的品质较好。

绒布沙发就像小动物的皮毛,给人*深刻的印象在于它细腻、温柔的触感。而且这种布料的沙发具有有时尚的外形、良好的色彩呈,防尘、防污等优点。从过去的灯芯绒,到现在的麂皮绒,绒布沙发在俗艳和雅致中变换着身份。不过绒布沙发容易起静电。在选购绒布沙发时,尽量选手感轻柔滑顺,用色均匀、光泽好、整体感强的。如是长绒绒布,可用手来回抚摸,以无明显变色、发白为佳;而短绒绒布则绒越密越好,布越厚越佳。

麻布沙发具有冬暖夏凉的特点,而且还具有良好的导热性能。就算是夏日炎炎,也不必担心会有流汗黏糊糊的情况出现。麻布沙发的质感紧密而不失柔和,软硬适中,具有一种古朴自然的气质。选购麻布沙发时,要看表面是否平整,有没有线头或者接口,这也是麻布好坏的关键指标。如果希望麻布沙发更柔和,可选择含棉成分较高的棉麻沙发。

标签: 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