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右布艺沙发的优缺点介绍

2017-09-14来源 : 互联网

“左右”两字采用中国传统书法,以红色作为主体颜色组成的**式样,寓意传承中国深厚的文化底蕴和民族特色,融会古今,包罗中外家具制造工艺。以高品味、多风格的产品,满足不同品位的居家人士、结合当代的先进技术,让人们感受到社会的进步‘让人们享受到更高的家具风格。

1.安全低碳环保!手工的面料,实木框架,高密度海棉,给你一个温暖环保的家居生活。

2.坐感舒适,透气性强。柔软的面料给你舒服的手感,让你更轻松的感受闲暇时的惬意。

3.布艺沙发适合空间较小、资金投入不想太大的人群使用,比皮沙发款式多、花色多,冬天坐起来暖和,夏天坐起来透气,而且新买回来不会有一股很大的皮味道。

4.布艺沙发舒适自然,休闲感强,容易令人体会到家居放松的感觉,摆放起来也是比较容易,可以选择并变换各种花色,更能体现个性。现在布艺沙发的外罩多可以拆洗,清洁起来也较容易。平时可以多做几个布套,这样就可以让你的家里天天换新沙发了何乐而不为呢。

5.布艺沙发吸湿力强绵纤维是多孔性物质,内部分子排列很不规则,且分子中含有大量的亲水结构。保暖性棉纤维是热的不良导体,棉纤维的内腔充满了不流动的空气,穿着舒适不会产生静电,透气性良好,防敏感,容易清洗。

标签: 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