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艺沙发组合如何清洁护理

2017-09-15来源 : 互联网

藤艺沙发组合—让藤艺沙发待在适宜环境:**居室内的通风。过于干燥或潮湿都会加速皮革的老化。避免阳光直射。阳光辐射会使皮革温度升高,导致油脂挥发,湿度减少,弹性降低,以致龟裂,还会致使有色的皮面褪色。避免接触高温。在冬季,皮沙发要远离室内取暖设施(远离热源至少 30cm)。也不要放在空调直接吹到的地方,容易使皮面变硬。

藤艺沙发组合—藤艺沙发基础日常养护:每周一次简易清洁,用清水擦拭,去除沙发表面灰尘。2-3月一次保养,使用专业的**护理剂擦拭。一年一次**清洁,需使用专业**清洁剂清理,之后再用护理剂保养。

藤艺沙发组合—藤艺沙发清洁步骤:除尘:先用湿润的软布除去沙发表面的浮尘,蘸干净的清水就可以,这个步骤不需要使用专业护理剂。清洁:海绵或软布蘸上清洁剂,轻轻擦拭,不要太大力,注意不要在**表面弄出划痕。一般的清洁剂都要与水按比例兑混,操作前要了解相关说明。保养:清洁完成后使用皮革护理剂擦拭。

标签: 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