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家工艺真皮沙发价格是多少

2017-09-18来源 : 互联网

顾家工艺创立20年来,从一家专门制造沙发的企业发展成集设计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规范化企业集团,专业从事客厅家具的研究、开发、生产与销售,致力于为**家庭提供舒适、安全、环保、人性化的客厅家具以及专业客厅布置解决方案。2012年,顾家工艺旗下的沙发、沙发床、茶几等客厅产品已远销出口世界160多个国家和地区,其中包括加拿大、美国、比利时、韩国、阿联酋、澳大利亚等家具进口大国,同时在荷兰、法国、保加利亚、越南等多个国家拥有品牌专卖店,为**数**家庭提供高品质产品服务。

说实话,**沙发这一系列在沙发中是相当有**的,而顾家工艺**沙发更是一种崇尚奢华享受的沙发象征。顾家工艺**沙发所有用皮革均为牛皮,即牛皮的头层皮革,在我们的印象中,传统的**沙发色彩较为单调,以棕、褐色为主,造型庞大而讲究豪华,占地大,给人严肃稳重而活泼不够的感觉。而时下,各种元素混搭成为各个领域的弄潮儿,顾家工艺**沙发保持它豪华的气质以外,融合了各种丰富的元素,沙发的色彩也变得鲜艳丰富,造型轻快简洁,极富现代和时尚感。

标签: 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