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木沙发品牌推荐介绍

2017-09-18来源 : 互联网

南洋胡氏家具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2001年荣获“中国公认**产品”荣誉称号,2010年,被列入实木家具**品牌之中,南洋胡氏实木家具以*短的时间证明南洋胡氏家具品牌实力,他的家具业是外形非常的美观、大气、上档次,这也是一直受大众青睐的原因。

华丰实木家具,中国知名品牌。具曾荣获“大连**商标”、“中国**产品”、“家具行业质量**品牌”、“中国消费者协会**商品”等多项荣誉。如此多的荣誉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口碑所以华丰家具一直是家具行业的娇娇者。

双叶实木家具品牌成立于1995年,地处于得天*厚势黑龙江省七台河市。是国内实木家具制造家具行业中*大基地之一注重品牌与质量的**结合,每个家具都用心去进行打造,极力打造出让大家满意的实木家具品牌。

标签: 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