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古典沙发的推荐品牌

2017-09-19来源 : 互联网

芝华士相信大家也听得比较多,它来源于英国,主要是以功能型沙发为主,其特点就是新颖*特,比较有贵族气质,内蕴十足。芝华士沙发具有抗水和防污性能,质地很柔软的,也非常过硬的。芝华士在很多国家都有参加家具博览会,其销量是非常可观的说,在香港连续十年都是****。

大班中式沙发是隶属于香港大班家具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88年。多年来,一直坚持中式沙发和**沙发的研究和设计。为消费者提供*舒适贴心的沙发软装家具。大班对于提高产品的质量也非常注重,先后以优越的成绩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GBT28001-2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和绿色环保家具认证等。

皇朝中式沙发在香港是比较知名的家具品牌,是属于中**的家具产品。皇朝沙发有非常多的风格,以后现代沙发为主,体现了新颖别致,典雅大方。外形美观的同时,也比较注重沙发的实用性。充分考虑到消费者的生活习惯,打造一个更加舒适温馨的家居环境。皇朝在市场上的占有率不断地提高,产品更是远销于海内外,发展十分迅速。

标签: 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