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合沙发常见的三种摆法

2017-09-19来源 : 互联网

L形摆法,是客厅家具常见的摆放形式,三人沙发和双人沙发组成L形,或者三人沙发加两个单人沙发……多种变化可能,使客厅丰富多彩。 这是一种适合长形客厅的摆放方式,根据客厅实际长度选择双人或者三人沙发,再根据客厅实际宽度选择单人扶手沙发或者双人扶手沙发。查缉*好选择长方形的,边几和散件则可以自己灵活选择要或者不要。

如果家人喜欢在客厅里围坐看电视,或与朋友一起在客厅里高谈阔论,那么可将沙发摆放成围坐法。适合中等大小长方形客厅的围坐式摆法 这种以一张大沙发为主体,配上两个单人扶手椅或者扶手沙发的围合式家具摆放法,不仅在家具的选择上有多种变化,而且固定了主体沙发的位置后,另外这两个辅助沙发(椅)的位置可以多角度摆放,只要形成一种聚集、围合的感觉就达到目的了。此种方法*适合客厅有一面落地大窗。

这种摆放方式适合比较狭长的小客厅,可以选择两个小巧的双人沙发,给小客厅一种拥挤的热闹感。而如果把其中一个换成躺椅的话,又是一种新的闲适的感觉。普通沙发错落摆放,适合中等面积客厅。

标签: 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