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懒人沙发的相关知识介绍

2017-09-19来源 : 互联网

日式懒人沙发又叫懒骨头、软体家居、豆豆袋、beanbag,其实它只是一个大袋子,外套可以是帆布、亚麻布、麂皮绒、植绒等等,里套是选用透气性好的无纺布套,内填是高密度聚苯乙烯粒子(又叫保丽龙粒子)。你可不要小看这个布包哦,你随便往它“身上”一坐它就会给你一个热情的拥抱,它比一般的家居要柔软。如果你不想用它了那好办你可以随便找个角落把它一放就可以了,但是切忌要远离高温、远离表面有棱角的地方。这个内套是可以取出来的,便于清洗,外套配有拉链。

20世纪60年代,原本见解统一的设计界兴起了波澜,人们开始怀疑以前的那些想当然的设计理念,试图突破传统。在**思潮兴起之际,盖蒂、鲍里尼和泰澳多罗于1965年在都灵创立了一家设计公司,试图设计出一种既能满足即舒适又迎合当时浮躁的青年求变的兴趣的软体沙发。他们从倾倒塑料垃圾的袋子中找到了灵感,从而制作出懒人沙发的雏形。*初制成的懒人沙发由1200万个小塑料球组成,成本低,用途多,并且能够满足“任何形体、任何地点、任何地表”需求。1970年,懒人沙发在伦敦维多利亚和阿尔伯特博物馆举办的“1918年至1970年现代椅子展览会”展出,并被收藏。2001年,豆袋家具“懒骨头”“豆袋”之名进入中国,并以一种嬉皮而懒散的形式让一众年轻人趋之若鹜。

标签: 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