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丰真皮沙发品牌及产品特点介绍

2017-09-19来源 : 互联网

华丰家具集团有限公司,始于1951年,辽宁省**商标,国内知名的实木家具生产基地,主打办公家具、卧室家具等系列产品的综合性企业华丰家具集团成立于1982年,是中国**的民营企业。集团现有员工13000人,主要从事家具制造、现代白色实木床、家具营销、房地产开发、远洋捕捞、水产养殖、旅游、铁路运输、仓储物流等产业。华丰家具集团占地面积16平方公里,全国各个厂区总建筑面积1000万平方米。现有固定资产500亿,自有流动资金100亿,银团授贷信誉达600亿,全集团2013年销售额为500亿。目前集团公司在国内设有50多家销售分公司和地产开发公司,国外在日本、美国、阿根廷等各国都设有公司。华丰家具集团一直是大连市的纳税大户,华丰家具是中国家具行业公认的**品牌,驰名保护、****。2002年2月公司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的认证。华丰公司曾连续五年被评为“双优”外商投资企业,中国企业形象*佳****单位。

全友**沙发在**行业领域中一直****,全友**沙发一直以其庄重典雅、华贵耐用的特点,让你的沙发随时保持豪华的气质,全友**沙发还融合了各种丰富的元素,沙发的色彩变得鲜艳丰富,造型轻快简洁,极富现代和时尚感。全友**沙发的原材料来自俄罗斯和长白山的优质木材,从源头上保证了双叶沙发的优良品质和环保性。沙发的制作工艺和设备都采用行业内*先进的技术,再加上严格的检验,确保每一件产品都合格且绿色环保。全友**沙发设计内敛而又沉稳,但是又突出华贵大气和清新典雅的气息,产品定位中高档,比较适合成功精英人士。精选优质**,鲜艳颜色,高密度海绵不易变形,饱满扶手,实木沙发脚,沉稳耐用。

标签: 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