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式布艺沙发如何清洗

2017-09-20来源 : 互联网

选沙发之前,消费者可以用手向左右推动沙发,看沙发整体架构是否牢固。如手感有晃动或发出响声,则说明结构不牢固。推动沙发时,是否滑动自如,螺丝是否饱满。如果沙发是由装饰板或胶合板组成,就要细看这两种材料之间是否粘牢,有无破损的现象。尤其是钢管结构的沙发,焊缝是一个关键,尽量打开可以打开的部分,仔仔细细看个清楚,以免久坐之后松动垮塌。如果是木结构的布艺沙发,主体框架部分一般采用卯榫结构,若是发现内部框架全是钉子组装成的,绝不能购买。

消费者应注意, 一般家具商家在介绍自己产品时都介绍自己的强项。对于那些避而不谈的内容,如沙发的海绵等,如果手感凹凸不平,或者坐下去没有弹性,这样的沙发要慎买。其次,要注意一些细节,如外露的金属附件是否有金属毛刺、锐角;沙发的扶手是否出现高低不齐的现象等。选购布艺沙发时应注意,沙发的座、背套宜为活套结构,**布艺沙发一般有棉布内衬,其他易污部位应可以换洗。沙发面料应当比较厚实,其克重在300克/平方米以上的较为经久耐用,而且必须**磨擦12000次以上表面不起球。

布艺沙发很脆弱,所以在清洗上需要很讲究,不然因为一时冲动随随便便就草草了事,美丽的沙发就可能毁了,既然市场上敢制作出这样的布艺沙发,那么肯定就会有后续的关于清洗的一些列服务市场。现在很多商家都会针对于这一些问题,进行研究制造出更好的解决方案,比如有专门的清洗布艺沙发的机子可以提供给消费者购买,还有布艺沙发干洗机,这都是很方便的选择,而且价格适中,对于买得起欧式布艺沙发的人群来说可见价格并不是什么问题,有了它就不用苦恼于布艺沙发脏了而苦恼。

标签: 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