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樟木沙发的品牌有哪些

2017-09-20来源 : 互联网

广东联邦家私集团有限公司是以设计**,制造与商业两翼齐飞、国内与国外市场共同发展的私营企业,经过30多年的努力,打造家具行业的一颗明珠,成为中国家具行业的的佼佼者,被誉为中国民营企业发展的常青树。

“双叶”品牌隶属于双叶家具实业有限公司,“双叶”牌实木家具2006年9月被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评选为****产品,被国家财政部、国家环保总局**为**办公用品**采购单位。双叶家具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7月8日。是专业设计生产实木家具的现代化大型企业,是国内实木家具制造行业*大基地之一。

廊坊华日家具股份有限公司坐落于京津塘高速公路中段---廊坊经济技术开发区(距北京36公里),是中国家具界*璀璨夺目的一颗明珠!1981年成立至今,经过近三十年的发展,现已拥有多种风格的民用、沙发软体、床垫、家居饰品、木门、橱柜、儿童、办公、宾馆等系列产品,是集科研开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集团企业。

标签: 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